歡迎來到 周禮賢牙醫診所

本院自民國86年9月在新竹市東門街成立全數位化牙醫診所,配合人性化服務及高品質醫療,一直受到民眾的肯定與支持。107年元月搬遷至竹北市,提供更好的醫療空間,停車更為便利!

本院為全自費診所,先進行數位檢查,再預約診療時間,所有檢查與治療均需自費。

候診區

享有五星級舒適的候診區。

數位手術治療室

數位手術治療室

獨立診間設計,在高度隱私和舒適的空間,院長周禮賢醫師親自診療。德國西門子智慧型診療椅,結合數位化電腦及口內攝影X光機 ,並具有無菌控制之功能,為最先進之牙科診療用椅,適合各種牙科手術治療。

3D電腦斷層掃描

3D電腦斷層掃描

本院全新引進德國西門子GALILEOS 立體全口3D數位電腦斷層掃描,為民眾的口腔健康把關 ,拍攝只需要14秒,低劑量的立體全口檢查提供臨床看診的精確度與便利性。

CEREC 3D 數位技工室

CEREC 3D 數位技工室

CEREC 3D齒雕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的補綴技術,是可以運用電腦精確計算與設計,並且是由牙醫師親自監控品質,最快能夠一次看診幾小時內就可完成治療。

消毒室

消毒室

高溫高壓無菌消毒室,電腦監控消毒系統,確保診療器械無菌、衛生,徹底杜絕傳染病交互感染。

雷射治療機

雷射治療機

雷射可有效輔助植牙、拔牙、牙周病治療、根管治療、牙齒去敏感等專業牙科治療。

「健康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!」

現在就聯繫我們安排預約。

位置

周禮賢牙醫診所
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 298 號
03-6682983.6688683

門診時間

平日 AM 9:00 ~ 12:00.PM 2:30 ~ 6:00
週六 AM 9:00 ~ 12:00
週日 週日、國定假日休診

社群媒體